bei_北榆林

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

不正经关系

 斯文败类总裁文×心思缜密秘书轩

     全文3k+

    晨曦的光打破窗户,形成支离破碎的光斑,打在别墅里正在穿着工作西装的男人身上。

  

    大致是没睡醒的模样,刚刚打理好乱蓬蓬的鸡窝头,疲惫不堪的眼半睁着,看上去慵懒十足,却不失与生俱来的戾帅,甚至几乎能激起人的性欲,像一把枷锁,难以挣脱。

 

    男人几步上了停在楼下的专车,是他上司刘耀文的司机,司机每天送完刘耀文就被指派去接宋亚轩,刘耀文起的极早,这也正好就给了宋亚轩多睡一会的时间。

 

   如果你要问他为什么总是这么困,他会告诉你:

  

   因为那个狗日的上司天天施加除了工作压迫以外的肉体压迫!!!


   可惜他无法拒绝。

  

   事情还要从那天在银行门口他俩初次见面开始讲起。

 

   宋亚轩依稀记得那个夜晚,他因为想自己创业,遭家里人拒绝而离家出走。

  

  他的家庭情况属于中等,既不贫穷,也不算富有,家里就剩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当时他刚好18岁,上大一的钱纯属自己打暑假工赚的,可惜撑不了多久。

 

   所以他打算大学不读了,自己创业,想着只要创业成功,就能改善家里人的生活,不愁吃穿,对于那个时候的宋亚轩,确乎是将钱看的很重。

 

  这个想法一告知父母,无疑是立马被否决了,声称就算砸锅卖铁,也会供他上大学,绝不允许现在就辍学。


   苦口婆心不知是劝了多久,宋亚轩倔的狠,上大学不就是为了毕业以后找工作,现在找,万一早早升官发财,不是好事一桩?

  

   两张嘴都说不过他,就连爷爷奶奶也教他别去,社会上有多大风险,他们过来人可清楚的很。

   

  宋亚轩一气之下摔门就走,走到半路才发现自己身上除了手机什么也没带,又傲着脾性,回家拿也不是。

 

   突然想到自己每次过年收的压岁钱都存银行里了,就兴冲冲的一路跑去银行。

 

   结果还是不如人意,出来的钱只有一千多,他实在气的不行,打电话质问父母,父母只道是银行也有风险,存他们那安全些。

  

   只不过这时他还没发现,此刻他已经成了别人的猎物。

 

   这个时候已经很晚,外面黑漆漆的,路灯都亮得像白天。那个男人穿着深色的西装,笔直的站立在夜空中,像是黑暗里的精灵。一眼扫上去,便觉得他是个职场精英。

 

   说巧不巧,刘耀文还真是碰巧路过,往里面一瞄,就看到了一只炸了毛的猫,宋亚轩张牙舞爪气急败坏的样子,尽收他眼底却是可爱的模样。

 

   他身边是不缺美人的,年仅25岁一手带起来如今已经进入全国前三强的WX公司,阿谀奉承之人少不了,费尽心思爬上他的床的也大有人在,可惜他是tong\性恋,长这么大还没对哪个美女石更过,更别提有欲望了。

 

   可是眼前这个少年,他怎么看怎么喜欢,越发的想将他占为己有。

 

   走的更近,才听见通话内容。

 

  原来是缺钱啊。

 

  男人轻轻冷笑一声,好办。他就这么一直站在宋亚轩身侧,等他打完电话。

  

 

  宋亚轩最终撂下一句,我有这个能力,我会证明给你们看!就气愤的挂掉了电话。

 

  半天都没注意到旁边来了个人,一转身还被吓了一跳,给刘耀文逗笑了。

  

 “不不,不好意思啊。”宋亚轩小声给他道歉。

 

   刘耀文没有接话茬,反问他:


  “你很缺钱?”

 

   宋亚轩还没懂那人什么意思,但也想着,不能让陌生人都给看扁了呀。

  

  “也不是很缺,就是最近手头紧”

 

   “哦。”刘耀文故作沉思的点了点头,然后把人逼到墙角。


   “我去,不是大哥你干嘛?”

 

   “给你个活,干不干?”

  

   宋亚轩喘了口气,原来是给他介绍工作的,……那倒也不必这个姿势?

 

   “做我秘书”

 

  “等等……你是?”靠!这人是总裁?

  “WX公司,CEO”

  

 这让谁不心动你说说,宋亚轩表示他当初就是这么栽的。

  

    宋亚轩就说这人看着就气场不凡,这么便宜的好事儿,怎么就让自己捞着了?

 

  “工资多少?”宋亚轩下意识问出这个问题。


   “28000保底一个月,到时候具体,随你。”男人笑着说。

 

  “成交!”宋亚轩和他击了个掌。

  

 “你就对秘书……没什么要求?”宋亚轩试探性的问。

 

   “陪我睡觉。”


   当男人不平不淡的突出这四个字的时候,宋亚轩瞳孔都仿佛扩大了十倍。


   “我靠,你们公司不会不正经吧。”虽然他是听过这个前三强的公司,但具体是做什么的不知道。

 

  “公司正经,搞金融的,我不正紧。”


    刘耀文朝他耳边呼了一口气。

 

  当他再仔细端详刘耀文的脸,他居然发现,这哥们怎么看怎么帅。心动,说实话还是有点。

  

   “你对你以前秘书……都这样?”


   “之前谁都没睡过。”

 

  “我特么是第一个?”

 

  “也是最后一个,除了你,以后谁都不睡。”

  

  靠!宋亚轩认为这是他这18年生涯中爆国粹最多的一天,是怎么做到聊这种东西,面不改色,脸不红心不跳。


   就是为了钱嘛,而且还长得这么帅,自己也不亏,而且刘耀文还跟他说,陪他睡还附加工资,他彻底动摇了。

  

  于是乎那天晚上,他就被吃干抹净了,据当事人宋先生回忆,网上说的都是骗人的,第一次并没有那么疼,他倒是觉得愉快大过了不适。

 

   据当事人刘先生报道:那晚他宋先生送了他胳膊上牙印大礼包,至今温存,大抵是要伴随他的一生。

  

   可不,就是今天早上他去公司,照常看到一群美妞围着刘耀文转悠的时候,来了个大人物,也不算是大人物,是传闻中刘耀文暧昧对象中最暧昧的一个。

  

 笑死,也就他知道,刘耀文是同。

  

   林念一上来就挽着刘耀文的胳膊,哥哥长哥哥短的叫着,刘耀文也不是没有挣扎过,现在已经无视了,毕竟这是合作方的女儿,他总得给点面子。

  

  林念知道刘耀文有个挺上心的秘书叫宋亚轩,只是之前从来没见过,如今一见,拉着刘耀文对宋亚轩打趣道:“文哥,你这小秘长的像个小妹妹,可真水灵。”

  

 殊不知小一秒就被刘耀文甩开胳膊,换来了一个清晰的“滚”

 

  周围人皆吓了一跳。


    笑话,我的秘书也是你能欺负的。刘耀文想,宋亚轩确实长的漂亮,像娃娃似的,但他绝对不允许别人调侃他。

 

  看似是保护宋亚轩的自尊心,实则是占有欲在作祟。


    待林念走后,刘耀文看宋亚轩今天一上午整个人闷的和个罐子似的,以为他生气了,就拉人去了办公室。

 

  “宋秘书,赏个脸,共进晚餐?”

 

    宋亚轩暗自笑了一声,“我就是刘总的一个小秘,何来赏脸一说。”

 

   宋亚轩跟了刘耀文三年,身上再不是当初青涩的少年气息,多了一层职场包装。

  

  “不会吧宋亚轩,你不会吃林念醋了吧”刘耀文开始用不正经的语调逗他。

 

   宋亚轩送他了一个自己体会的眼神。“搞什么啊,就她,那个粉抹的,比我家墙都白” 说着露出了极其嫌弃的眼神。“她都不配我看她一眼好吧”

  

 

  “什么你家墙,住着我家你还好意思了。”

 

   “那不你送我的吗?”宋亚轩叉起了腰。

  

   “信不信我收回去?”

 

   “不信,你收回去你就没地方睡我了,略略略。”

 

   “行,你是我祖宗。”


    这倒是实话,刘耀文自己家里动不动就来七大姑八大姨,只能送宋亚轩套别墅,去那里解决。

  

   宋亚轩来公司的第一年就知道刘耀文喜欢他,只是过了好久才反应过来这是爱,还是那天他发烧,晚上刘耀文给他送的热美式上的小字条“love song”

  

  当时人就懵了,这叫走肾走着走着走心了,但是他那时还不是很理解男生和男生谈恋爱,就装作没看见。

 

  渐渐地,当他第一次对靠近刘耀文的女生出现反感的时候,他就知道是自己栽了。

 

   夜晚如约而至,霓虹灯闪烁,月色笼罩下的街市热闹非凡,刘耀文专门挑了一家有名的西餐馆。

 

    宋亚轩爱吃西餐,这是他第一次遇见宋亚轩那晚就知道的。


     在楼上订了个单独的房间,屋内玫瑰花香四溢,高脚杯上都有着极其暧昧的爱心。

  

   宋亚轩不得不怀疑这家伙是带自己来约会的。

 

    下意识的对刘耀文说了一句,“诶,你看,这个像不像小说中的金主戏码。”

 

    “那你想不想和金主谈恋爱。”刘耀文秒接话茬。

 

    宋亚轩脑子空白了三秒,他没想过刘耀文这么突然和他表白。半开玩笑的说“和谁?你吗?”

 

    “嗯,和我”

 

    我趣!!!脑子完全乱了啊!

  

   谁表白这么草率啊,这样就答应不会显得太便宜了???


    拜托,和金主大人谈恋爱超酷的诶!

  

    宋亚轩左思右想,“那……你还有没有什么要说的?我,听你说完?”


    “宋亚轩,我爱你,认真的。”

  

   “你呢?”

 

   我要给你怎样的回应才算热烈。

  

   宋亚轩以为自己最爱听情话,可是就连最简陋的烂大街的三个字,从刘耀文口中说出来,都让他心动已久,乱了心,也醉了情。


    刘耀文不是瞎子,宋亚轩爱不爱他他能看出来,但是就是从他口中听到。

 

   “傻逼吧,肉不肉麻。”

  

  

   这一句傻逼,又让刘耀文回想起了他们初遇的那个夜晚,他进入宋亚轩时,宋亚轩也是这么喊他的,算是很久没听到这两个字,竟觉得倍感亲切。

  

 “我不管,我要听你说”刘耀文撒娇似的,尾音上扬,痒痒的,挠人心弦。


   “幼稚鬼。”宋亚轩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他三年第一次见刘耀文撒娇,还以为高大威猛的刘总不会耍小孩子脾性,见惯了在酒局上帮他挡酒的刘耀文。

  

   可惜宋亚轩就是他的一切开关,可以在他面前展现出和人前不一样的自己。

 

   “刘耀文,听好了。”

 

   “我爱你。”让你听好了非只是我只会说这一遍,只是让你记住,这是我第一次对一个人说爱。


 我们还有很多以后,你想听,我可以说上千千万万遍。

  

    就像,你会为我挡酒,千千万万遍。

  

                                                -End-

  

  

  

耶比太秀了哈哈哈🤔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