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_北榆林

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

《宋老师,潜规则是不对的》

圈内新人轩 X 腹黑影帝文

  录制营内,一间豪华敞亮的卧室,传来了一阵窸窸窣窣的交谈声。


  “刘老师,就有劳您带带小宋了。”声音的主人是这部戏的导演。

  

  “不过小宋也是很聪明的,学东西快得很,也算是比较好带的新人了。”


  宋亚轩站在李导身侧,听他讲话。

  

  “嗯,我知道。”


  “什么?您知道?”


  宋亚轩将头偏过一侧,笑眯了眼。


  “没事,李导,您继续说。”男人回答。


  “啊,好,那接下来,你们要多多配合,培养默契,小宋,抓住这次机会,说不定,还能大火一把。”


  “李导,我这次是抱着学习的心态,其实火不火的不是很重要,但我一定尽力将作品做到最好。”


  “好,小宋,有你这句话就够了。”李导拍拍宋亚轩的肩膀,离开了。


  空气又恢复了寂静,直至刘耀文关上了门,然后看见面前人直勾勾的眼神。


  他双手交叉抱在胸前,对上他的视线,等待着人下一步动作。


  不出所料,宋亚轩就跟软了骨头似的,扑在他的身上,他连忙伸手稳住他的腰。


  “哟,怎么了我们宋老师。”男人调侃他,就知道他一定是为他而来。


  “刘老师…”他用极其软糯的声音说道。有对爱人满满的依恋,也有这一个月来最真挚的思念。


  “嗯?”他轻拍他的后背。


  “我不想努力了。”

  


  宋亚轩抬起头眨着眼睛。


  他听出了他话外的意思,轻笑。



  “宋老师,潜规则是不对的哦。”刘耀文故作一副思考的样子。



  “我潜我自己老公怎么啦?”


  

  话语中夹着一丝委屈,像一只

炸了毛的猫。


  


  “我是谁?”刘耀文勾了勾嘴角。


  “我老公。”那人撒着娇。


  “哦,那你就一个月不理你老公啊。”


  这一个月,他也想他啊,想的要疯了。


  “哎,我不是忙着处理一些入圈的事嘛。”

   


  刘耀文勾起他的手指。


 “想入圈和我说一声,不比这个来的快。”


  “我想给你一个惊喜,而且,我想光明正大的与你并肩,而不是一站哥的身份,远远的看你一眼。”


    他说着,带上了一丝颤音。他作为站哥的这四年,不知道忍受了多少难以言说的苦。


  刘耀文将人拥入怀中。


  “乖乖,不哭,我爱你不会因为距离而消散,以后我们就能一直在一起了,不是吗?”


  他说,“我不会把你弄丢了。”他亲吻他的额头。


  “亲亲不够,刘老师。”宋亚轩扯上他的衣袖。眼里是溢出的情欲。


  “宋老师,你惹我的。”


  心甘情愿。


  夜已入深,万籁俱寂,只听得屋内隐约而沉重的呼吸声,和在窗上若隐若现上下交织的身影。

  

 缱绻缠绵。


——————————————————


  戏拍了一月有余,花絮已经陆续播出。


  让期待这部剧的粉丝大为关注的,好像不是男一女一和男二女二,而是在男一和男二身上。


  一时间各种评论大肆涌来。


  “轩轩现场发挥的也好好,果断粉了!愿轩轩的第一部戏圆满成功哦。”


  “宋亚轩未来可期”


  “家人们,只有我觉得文哥和亚轩好好磕吗?”


  “文轩可以磕起来了,谁去建超话?”


  “宋亚轩能不能别贩剑,刚出道就想蹭我家文哥热度。”


  “我文哥不麦麸,宋亚轩滚远点,眼睛都长文哥身上了。”


  “楼上,你是看不见文哥看宋的眼神也很宠溺吗?”


  “官推?为什么男女主花絮那么少?”


  ……

  

  他们两人也自然而然的看到了。


  一段长时间的面面相聚,最终还是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好家伙。”宋亚轩用着一口纯正的东北口音说道。


  “扒的还挺细”刘耀文附和。


  “难搞哦,刘老师。”


  “宋老师,这部戏杀青后官宣如何?”


  “呀,刘老师不会要蹭热度吧!”故作玩笑道。


  “嗯,蹭你的。”


  “啊耶?我有热度?”


  “操操就有了。”


  宋亚轩害羞的想给他一个大逼斗,但还是住了,像一个小鸵鸟似的,将脑袋埋进刘耀文的怀里,不做声。


  这也算是把做功改变内能,诠释的淋漓尽致。


 ————————————————————


  一日的拍摄又结束了,两人满身疲惫,一头倒在床上,各怀心事。


  “这么早官宣的话,对你不会有什么影响吗?”


  宋亚轩终是先开口。


  “影响?你不清楚你老公在群中的地位?谁敢嚼我舌根。”


  “怕吗?”过了片刻,刘耀文问他。


  “怕什么?”


  “除了圈中的人,我粉丝的言论。”


  “不怕啊。”


  他翻了个身面对着他。


  “自从选择和你在一起,就知道总要面对这些的,只要对你没有影响,我不怕的,再说,不是有你保护我呢。”


  宋亚轩对着他笑,发自内心的笑。


  他轻轻戳了戳面前人的脸颊。


  “嗯,我保护你。”


  刘耀文伸手把人揽入怀。


  揽住他的整个世界。


  一夜其实两个人都没怎么睡,宋亚轩喊了刘耀文好多句,句句皆有回应。


  “刘耀文。”


  “我在。”


  “刘耀文。”


  “在呢,宋老师。”


  “刘耀文,你爱我吗?”


  “我爱你。”

  


  也只爱你。



————————————————————


  杀青的日子终于到来,一大清早约莫6点,微博炸开了锅。


  刘影帝在发完杀青的微博后,一分钟后又更了一条官宣的。


  不仅是他的粉丝,就连路人也点进他的主页,睁大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认证的大V标。


  这才让他们放弃认为这是假冒的。


  宋亚轩一醒就被手机信息疯狂轰炸,有祝福的,有震惊的,更多的,

是来自微博私信满月的怒吼。


  他把一条诅咒他去亖的私信怼在刘耀文脸上,没想到刘耀文直接发了一条语音。


  “对我男朋友放尊重点。”


  三下五除二的发了条微博。


  “有事冲我,别他妈烦宋亚轩。”


  自然是冲上了文娱热搜第一。


  史无前例的是,刘耀文不仅粉丝没有掉多少,还涨了3万。


  宋亚轩热烈的给他鼓了长达十秒钟的掌。


  晚上,刘耀文拉着宋亚轩开了直播。


  他们在4300多万观众面前拥抱,亲吻,许下海誓山盟。


  满屏打出的4399覆盖了格格不入的谩骂声,宋亚轩不争气的哭红了鼻子,果然,就算越跨越千山万水,该相爱的人必定会相爱。


  谁说娱乐圈没有圣洁的爱情,那晚你为我带上的,刻有你名字的钻戒便是最好的证明。


  真挚而热烈。


       



评论(2)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